小迷糊zhou

爱吃,爱听故事,爱胡思乱想~

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科研小白,每天做点小实验,偶尔偷偷跑出去改善生活。我有一群特别可爱的师弟师妹,调皮捣蛋,常惹我生气,但又会逗我笑,让我的研究生生活不会太过枯燥。
       洁仔是我的师妹之一,来实验室有半年了,她在我心里就是个小可怜,总能搞出一些奇怪的事,让我哭笑不得。
       洁仔初来实验室一个月,给我做了不少实验(虽然结果不咋地,但精神可嘉)。某日,华仔(我的小师弟之一)来实验室帮他女朋友做实验,洁仔做痛心疾首状,说:师姐,你看看人家,男朋友来帮忙做实验,你什么时候找个男朋友 让我省省心
       我:可怜的娃,看样子已经理解到做实验的精髓-痛不欲生
    

评论